這次去泰國很幸運遇到他們的泰皇登基

可以做三天的捷運都免費,可惜只遇到一天,但其實算是很幸運了

  

泰國有超多好玩的地方及超大的百貨,我就來講講我去的地方好玩跟不好玩的感受分析

泰國超多五星級的飯店

這次呢我們是入住呢X2氛圍曼谷素坤益酒店,這間飯店的特色呢?

  

價格呢一個晚上才1000多以上,整個飯店的環境有點像誠品書店的感覺,早餐呢真的有五星等級非常的豐富,離捷運站也超近的大約五到10分鐘的路程就能到捷運站,但是離市區大概就要坐五站捷運,如果以價格環境來考量這間就蠻適合的,但要離市區近一點這間我就覺得有點偏僻,就看每個考量如何囉

 

首先要推的就是泰國海洋公園

Sea life Bangkok ocean world號稱東南亞最大的海洋公園,位於曼谷的暹邏站3、5號出口

  

泰國這個海洋公園是位在百貨公司裡面

  

阿妮本身就很喜歡動物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,像是鯊魚、海馬、獅子魚、海龜、企鵝⋯等等

  

現場的票價呢約塊1000左右,建議你也可以上路客這些網站買票大約是半價左右 

海洋館裡面還有其他設施像是玻璃船還有4D電影院

玻璃船

玻璃船,基本上呢就是好幾個人坐在一條小船上面,中間有個透明的玻璃可以往下看到魚,但是我發現你根本很少走到透明的玻璃下面,都在旁邊游,而且他是用人工的方式往前滑行,旁邊有一些繩子,工作人員就按照旁邊的繩子往前行,真心建議這項設施可以不用玩,還不如找到他們的海洋隧道那些魚為清楚,所以真的不用花這個冤枉錢啊

4D電影院

  

基本上呢這項設施是給小朋友玩的,感覺電影10分鐘就結束了,就是一直搖呀搖!再加上一些氣味啊或者是泡泡,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,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這一項也可以不用去浪費錢

  

裡面的海底隧道,會有各式各樣的鯊魚都超大一隻

還有這裡的企鵝也都相當有活力,這裡也介紹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海馬,是我看過最多種類的

  

還有各式顏色的青蛙,都別有一番風味

 

 

 

泰國海洋公園,超喜歡放各式各樣的景觀,例如:雕像啊、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東東

  

這也是他們的創意之一!

再來就是LINE Village室內主題樂園

  

Line的主題樂園好像是在去年的時候完工的,也是位也在百貨公司裡面,票價也不便宜喔!到路客買也要八百多塊,如果喜歡line玩偶的應該會愛死這裡,這裡面有將近快30個房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

  

你念展示的玩偶喔都做得還蠻細膩的,像是兔兔、熊大、詹姆斯,在這裡你都可以跟他們拍照,還有工作人員也超會拍的

  

也有簡單的設計是跟消費者的互動

  

不過說實在的,對於我這種對LINE玩偶沒有那麼喜歡,就會覺得這裡就只是一個拍照打卡的地方

  

  

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把這裡玩完了,所以要進來這裡的朋友可能要先想想囉!

 

接下來介紹的是百貨公司

在泰國百貨公司都是超級大,裡面冷氣都是冷到不行,外面的天氣都是熱到不行,而形成對比,一進一出超級容易感冒的,

但是有幾個蠻有特色的百貨公司一定要跟大家聊聊!我最喜歡的百貨公司呢!就是他們新開幕的

泰國曼谷的ICONSIAM

  

這是泰國新開的百貨,到這裡是需要坐船了,當然百貨公司有他們自己的接駁船(免費的)

  

 一到那裡整個外觀超級壯觀的,一進去真的就是富麗堂皇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1樓有超多的下午茶及餐廳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最喜歡他B1的設計,他竟然把水上市場之間搬進到百貨公司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從穿著到整個佈置超有水上市場的feel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甚至呢小吃跟燒烤都整個搬進百貨公司(卻沒有水上市場河中的臭味),反而逛起來超級舒服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而且還可以坐在路邊吃飯超有市場的感覺,所以我真的還蠻喜歡真的超有特色

  

  

還有當地小吃,超特別囗感,葉子+桑椹+蜂蜜…等等

  

還有他們的吉祥物大象也搬進這裡,然後接口處竟然有像皇宮的設計,超華麗了  

這間百貨公司連車子都有賣,像是賓士、BNW⋯⋯等,通通搬進來

  

當然泰國還有各式各樣大象造型設計

  

聽說他的電影院還是七星等級的,我是沒進去看可是光看外觀就覺得非常的豪華

  

你以為就電影院裡面非常的豪華嗎,他們連廁所的設計也都非常的漂亮

  

每一層樓都有一個亮眼的室內設計

  

不管是從屋頂各個角落都很是到融入路設計元素在裡面,在這裡真的可以讓我待上一整天

  

所以這間百貨公司呢是我最推薦的一間,大家來泰國一定首選要去看看

第二個推薦的就是Terminal 21 購物中心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個百貨呢一開始是泰國的首選必逛,這個百貨也新連接的捷運,他的每一層樓都有他自己的特色,像是法國、美國,甚至他都把金門大橋都搬進來,每一層樓都有了一小間的店舖,每個店舖都有自己的風格

  

在這裡我就買了超多的東西像是化妝品、丅恤價位也不算太高,甚至還能殺價,這裡的美食街也按照了各國的特色去做裝潢的設計,讓你彷彿到了世界各國一番,泰國的百貨公司都超大的,逛起來實在是腳超酸的,真的不按摩是不行的

以上啊就是先介紹泰國的住宿啊、曼谷的景點及百貨公司,泰國好好玩下集會盡快出來哦(夜市、好吃的看這裡)

 

以上是阿妮的小小心得,在這分享給大家,有用的趕快的記筆記

喜歡阿妮文章或是有其他想法,歡迎一起交流討論,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底下留言,也別忘了加入阿妮粉絲團喔

別忘了看下集: http://bit.ly/2XXzutX

妮妮愛漂亮fb :  https://goo.gl/zbF2xT

妮妮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jie3795/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